墨有玉辞

平时就写写脑洞

【骸云】樱

翻有道云的旧笔记发现了这篇为我本命写的短篇。


————



六道骸和云雀恭弥的遇见很不美,也可以直接说成血腥。


他们彼此都带着刺,绝不收敛,互相伤害着去磨平冷戾。


飘落的樱花染了不知道是谁的鲜血,落在不知谁的发上。谁又揪着谁,谁又想把谁狠狠地摧毁。或许两人都有这种想法,又或许,沾染了人间丑恶气息的厌世者,对于这绝不容许践踏的骄傲人又有了辱虐的兴趣。


云雀恭弥带着有绝对骄傲,尘烟不沾,是孤高在上的浮云,不受任何的束缚。六道骸经历过六道轮回,染尽阴暗,是难以捉摸的雾,潜藏谜间的真实。


他们之间有着丝缕不绝的牵绊,想要把人拉下云端,抑或是缭绕不散。命定之中的,次次以血骨的缠斗之中,必定。他们走进了彼此那封闭已久的心。


恰似有樱花血里轻过葬于黄土,淡香幽然长蹙存。


十年之后偶然想起,六道骸从不后悔当时他对云雀残忍的做法。毕竟,想要那么一个骄傲孤高的人不得不把你深深记住,把他所为傲的东西摧毁的彻底才是最好。


及此,他拿起小茶壶为人倒了一杯茶送至人手边:“恭弥。”


云雀从文件里抬头挑眼看着他:“嗯?”


丝丝风情印在六道骸的右眼血红里,他笑了笑,很轻柔的凑过去亲了人的眼角:“我抓到你了⋯⋯⋯⋯”


云雀对于他的温柔愣了愣,伸手扯了他的领带与人对视,依旧傲气斐然:“是我抓到了你。六道骸,乖乖等着被我咬杀吧!”


云雀不懂缱绻如水的浪漫,但六道骸绝对明白这是属于云雀自己爱的方式。


何须言语,从时光去透进生命,从生命去深入灵魂。


他们之间产生的爱,从不需要多言。


“⋯呐⋯Hibari,现在想想,当时我遇见你的时候,樱花,真的很美⋯⋯”


梦你的年华知多少,无你的流年不可欺。我在轮回尽头笑着等你,等你过到地狱里⋯⋯


——by有玉


骸云/6918/雾云缭绕。



——end——


PS再看感觉,自己的文笔一如既往的差……


评论(1)

热度(20)